請問一下大家說的電門是什麼,比如是說機車前面的主電源嗎? 如果電門的電線斷掉了前面的燈是都不會亮嗎?那電門的那條電線 裡是正負電各一條嗎? 那新勁戰的電門是什麼顏色大概在哪邊, 位子可以跟我說請楚一點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