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想裝車廂燈 用一顆4晶圓白光 我感覺亮度還OK 我已經想好要裝在哪了 但是買開關 我不知道要如何接電瓶 是電瓶+端拉線出來接開關的另合一邊嗎 -端 也是一樣嗎? 接好在從開關+-拉出來接小燈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