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車最近大約7千km以後 只要在高轉數行駛一段距離 然後從0開始 輕摧油門時 就會狂"頓"就是會前後震動的感覺 可是如果一開始油門就給他放多一點 就不會了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我怕去車行他虎濫我被黑! 我有個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