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 光陽G4 已經牽了快四年的車 平常是用60~80KM在跑 很少操車 起步都是慢慢催的(雖然我知道 G4著重在起步快速) 里程數也才 快三萬 偶而排氣管會發出放砲聲 有換過 普利珠 皮帶 火星塞 但還是保持原廠的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