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原廠GTR 加裝了強光線組以後 是要換哪一種的黃金燈泡會比較好呢? 我是想說 亮度強光線組已經有增強了 是不是買燈泡 應該要朝廣度方面去選購呢 還是要再加強集中度的?? 網拍上面好像有 關刀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