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發現傳動有點怪怪的 果然今天騎發現沒力...都怪我手殘....很愛大灌油門 我才騎1400KM好快就軟.... 剛好順便來換一些東西...1500轉的大彈簧...合金火星塞...高壓線圈...em31.g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