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朋友家... 朋友要載他的車去賣.... 那台車竟然是有啟動馬達的RGV250....02年的...完稅 倒叉...對四雙碟...更重要的是原漆阿.... 正SUZUKI大頭....顯示出他的不凡... 雙邊雙排.... 根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