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改58.5的板井陶缸,有上先鋒高凸,KOSO-12g六顆!!不過試了一下車~ 感覺跟原本125的動力差不多,且起步並無比較有衝的感覺!!不曉得是傳動也需要重配還是缸需要磨合~ 讓我很困擾!!請有改缸經驗的車友,給我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