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我有疑問想要請教各位 就是小弟騎的是RS 閃電的版本 油都是加中油的92 由於RS的油箱蓋打開來可以看到裡面的狀況 我卻發現 有那種黑黑的 沉澱物 很像雜質 沉在油箱下面 因此有個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