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我的車是GSR... 基本上只動了魚眼.. 有HID+強化線組+55W安定器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開近燈,切換遠燈之後,就變成遠燈而已 近燈卻無法切換了!? 我自己把車燈拆下,然後把魚眼裡面那片用螺絲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