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傳動資料時,常聽到有人說手工盤很容易出溝. 我想請教"出溝??""吃溝??"這是什麼意思啊. 是珠子飛出來.還是車子不會動啊? 謝謝大家哦. 本文最後由 kimiyok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