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我 的"哥哥"車不知道是怎麼騎的 殼都撞爛了 小弟現在 在幫他考慮要用 副廠還是用 原廠的的殼比較好 小弟想 用原廠的比較貴 用副廠又怕 密和度 硬度 不夠強! 有沒有大大有用過副廠的 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