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新化鵝已騎了將近 五千公里,最近想小刁一下傳動,爬了許多文之後決定敗這兩樣,不曉得諸位大大可否給小弟一點意見,小弟目前的車況尾速可托到120,起步也勉強可以接受,但是中速加速真的很慢,回油再催時感覺很頓,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