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HID.. 8000K 40W 兩顆. 在昨天晚上.. 騎在路上.. 時速瞬間降慢... 管出來的聲音也變的很慘.. 時速要吹也上不來 看錶是30.. 但是感覺上 絕對沒有30.. 儀表板光亮程度.. 完全是以"暗"來呈現.. 根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