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騎車左手手指都會去抓著煞車 最近不知怎麼的 騎車時遇到"哭辣" 就會被電到 剛開始還以為是前避震不行了 頓到麻掉.. 不過有次下中柱時 手就感覺被電到 頭燈有換雙HID 不知道是不是電線外露碰到了拉桿.. 搞的我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