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種是勁戰 朋友給RRGS對應CVK30的歧管 歧管接剛頭那裡 拿來跟原廠比一下發現 原廠是平的 RRGS多了一個O環 本身缸頭那裡也有O環 裝下去不就變成會有兩個O環?? 我該直接裝上去還是把其中一個O環拿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