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前幾天去修近燈 換了顆強化線組的繼電器.... 好了....修好了耶... 但是今天無聊開個遠燈看一下.... 悶耶.....怎麼換遠燈的繼電器也燒了!! 我快瘋了.....車子電路出什麼問題了嗎? [ 本文最後由 lu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