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去換了儀表板 想說 保固期間 能換得就換一換 可是我去我原購買的車行她卻拿了幾台新勁戰給我看 說其他車都一樣...拿這個理由搪塞我 我把照片PO上來 看看板上有沒有這問題? 我看他那邊的四台新勁戰 都是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