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當rsz5期沒電時....怎發動車子.........5期沒有像化油可以用那根捧踏下去發動機車~~ 補充一個問題~~我發覺我的五期省油程度只有33km/l....現在走了160多公里了,,是新車在磨合期才會這樣??還是需要到原廠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