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使用的握把套......又有點硬化了....感覺改裝的不太耐用 最近看上了GP握把 C/P 值高所以想裝 ..... 想請問有裝GP特仕握把的各位....... 左邊是直接裝上去不用修改吧 ? 那右邊呢.....多出那截加油管,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