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請問各位板上的大大,小弟我的GTR噴射版,已經騎了1萬公里出頭了! 最近常常會有一種催油會上不去的感覺(也不是很嚴重,就騎一騎會稍微出現吃不到油的感覺) 騎去當初買車的車行,老闆是說沒關係,如果節流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