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請教電路板銲接高手關於銲接技巧問題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請教電路板銲接高手關於銲接技巧問題

我的焊槍20W的,感覺比較好焊,我用過比較高瓦數的,反而不好用,可以參考看看

“Yam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