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下大雨很不幸摔車了!!!!! 板橋往樹林方向上浮洲橋 剛上橋之後會有個很小的凹陷之後路才平平的 就在那凹陷的地方積了一灘蠻深佔滿機車道的水..排水溝沒用~~~ 結果前面那台競戰趕緊煞車沒事~~~ 而我來不及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