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我的勁戰去YSP驗3年排氣 什麼 我的排氣驗不過 我的車可是全原廠連保養都是只用原廠 怎麼會這樣 YSP問我有沒有換過空濾 火星塞 我才剛換完空濾 火星塞沒多久耶 怎麼會這樣 但是我之前CDI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