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現在才兩千公里 算是新車 可是我的油耗竟然達到了28KM一公升 這還屬於正常範疇嗎? 還有我最近想改傳動或是輪胎 傳動+改管 管子不知道要用啥 而輪胎我已經決定是前後都是bt601 假日才會跑山殺灣 有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