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些事情不解~ FI真的有比較好嗎? 化油器不好嗎? 小弟我一直認為FI沒比較好的感覺 化油器做了那麼多年了 我覺得是化油器已經好到無法再進步了~ 所以各個廠牌紛紛開始推出FI 然後KYMCO又首度過5期環保 然後其他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