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 !! 光陽 JR GP 系列 !! 龍頭右方 那個 "煞車油缸" !!!!!!!! 是否能像 山葉 系列的車 一樣 把它藏起來 !! 小弟我是覺得那個油缸禿凸出來那麼高 !!!! 粉礙眼 !!! 小弟的想法是 !! 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