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尺寸问题 要切前挡泥 而且切的比较多 现在强度不够了 行驶的时候会一晃一晃的比较恶心 大家的挡泥板是怎么处理的? 软不?或者有JOG不装前挡泥的吗?或者有其他车的前挡泥 适合JOG改过碟刹的尺寸吗? 上个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