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是GTR車種 好像跟這無關~ 目前行照名字不是本人的~ 但是車是我在騎~ 最近想把行照過戶到我這來 請問到監理站過戶會很麻煩嗎? 有很多人說要驗車 全車都要原廠 我只有換一般的後照鏡 傳動有換過 還有換管子這樣 過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