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目前GTR的前輪胎哪一條是否不錯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目前GTR的前輪胎哪一條是否不錯

我也是圖騰版的GTR
常聽到很多人說GTR的原廠胎很差
其實我覺得還好
只要順順騎
都不會有太大差錯
當然啦
像是白線或水溝蓋
難免會滑一下
但過白線或水溝蓋不滑的輪胎
我看沒幾條吧...
“Yamaha
bt39 導向性不錯
tt92 也不錯
推 TT92 BT39 MBR740 ....
這幾條就是目前10吋最優的嚕~~~^_^
我新勁戰用前後TT92,不錯喔!
我之前是用BT601,感覺性能差不多
TT92 12吋是日本製

TT92 10吋好像是泰國製喔
進化在進化,熱愛視覺的外表
原文由 rock2052 於 2008-5-4 21:56 發表
前輪比較建議抓地力好一點的 我用BT39

後輪我建議用鯊魚王二代 好用又便宜!!!

推~
我現在後輪也是鯊魚王二代
晴天雨天都不錯
目前前輪是搭配maxxis 6012r^^
但 有時會殺殺小彎 殺魚王似乎無法達到我想要的抓地力嚕><
推 TT92 BT39 +1  TT91也不賴壓 只是停產不知道存貨剩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