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舊鵝 車手、三小台都換新鵝品 現在因為舊鵝歐規前叉內管撞歪了... 想要單換內管好像又沒有賣...因為是歐規的內管... 整組前叉都換成新鵝也可以,可是好貴...而且卡鉗座又要在買新的...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