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RSZ目前騎了2千多公里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磨合期 感覺加油門到40或60的時候 都有有種轉速上不去 好像有股力量再拖住車子 騎起來不是很順的感覺 目前只改過管子 普立磐 6克珠子 小彈簧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可能是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