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動GTR的時候 引擎那裡發出咖的一聲 然後再也發不動了 我想可能區軸那邊壞了 全車沒改過 定時換油 我車才騎6000KM 不過剛到一年2個月時間 請問這樣能算保固嗎? 如果不能算保固的話 那請問引擎那各部位要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