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入手了支二手的日吉三代管 有時候騎起來 會聽到尾段附近有異音 剛剛牽去車行看 裡面的師父說 隔音板裂開 請問這樣有救嗎...還是要送回日本吉村維修? 保固卡那些都有在我手上 麻煩板上大大幫忙了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