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

來源: 心得 tim9526 2008-3-31 00:27 只看這個作者
13 7136
常常看到比較多邊珠與圓珠的差異.兩者作動方式不一樣
前者是滑動.後者是滾動...騎乘起來的感覺也各有優缺點
不知有沒有人試過邊珠*3+圓珠*3(珠重相同)這樣的感覺...這樣會不會就剩下各自優點了呢??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3

跳到指定樓層

回覆 #1 tim9526 的文章

不知大大為何會有如此想法???
通常一般人可想不到耶
雖然我沒用過~但我覺得應該效果不彰吧
就像人一腳穿籃球鞋~另一腳卻穿慢跑鞋~會怪怪的
不知這樣比喻是不是合~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49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既然有這種想法當然可以親身去嘗試看看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或笑果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446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3#
tim9526 2008-3-31 01:03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2 k0910179838 的文章

應該是效果比"笑"果大喔~
還有我覺得你的比喻很不貼切...
看看吧

我用過~效果不差~但是傳動特性改變不小~終轉降低,多邊珠X3克數加重加速還變快@@~尾速不變~很特別!

我用過 回油比較不靈敏不像珠子會滾動
後來有一顆翻珠  起步變重拖  車身狂抖

6#
tim9526 2008-3-31 09:34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5 gameover0514 的文章

好像FIGHTER比較會翻珠

原文由 gameover0514 於 2008-3-31 02:20 發表
我用過 回油比較不靈敏不像珠子會滾動
後來有一顆翻珠  起步變重拖  車身狂抖

缺點...
不知道會不會傷曲軸...  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39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一邊是多邊珠一邊是圓珠...
不同珠子的重量有沒有一樣...
優點...
省一半多邊珠的錢...
如果此理論可行只要3顆珠子就行了....

8#
timma 2008-4-1 00:13 只看這個作者
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273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記得很久以前在原廠盤上用13G多邊珠非常好用~
現在用赤紅G4盤+ 圓珠9+11G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30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多邊珠+圓珠混合理論上是可行,重量應該比較不好配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80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要做很多次實驗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639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04' 奔騰SR Auto-control Fuel Injection進化誌(停止更新),輕量化才是王道

用台灣輪走台灣路。2004-2022原廠缸里程數20萬公里達成,持續增加中~
9#
tim9526 2008-12-19 19:14 只看這個作者
用多邊*3+圓珠*3試用了幾千KM後發現...
圓珠都會吃珠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449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0#
RobinWu 2008-12-19 22:30 只看這個作者
我目前就是用3多邊+3圓珠 .
原廠是6顆20克圓珠 .
因為改了大彈簧 , 所以3圓珠維持原廠20克  , 3多邊是23克 .
又因為開閉盤也改了 , 換沙灘車原廠LLJ3開閉盤 + 貼皮 , 碗公也換沙灘車的還打洞 .
還有放普立珠的盤子也有修珠道延伸加上楓葉盤偷輕 .
人家告訴我尾速會增加 , 感覺好像有那回事 , 不過換到現在也沒機會試 .
但是起步變的比較頓倒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