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们!!你們的時速表起步時是從0.1.2.3.4.5.6.7這樣累加上去的嘛! 還是說是從0直接跳到7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是碼表線快斷了?? 還是儀 表板內的齒輪有問題呢?? 如果相反的從移動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