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DIO換裝RSZ卡前之問題 DIO用90/90/10 RSZ也是90/90/10 如果是把RSZ避震.原廠輪圈.原廠卡鉗.牒盤直上 不知可不可行 被爛死人不償命鼓煞嚇到 連騎50也煞不太住 還有一個問題 我的小Z 停車用側桿停 不是用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