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我的RSZ按住後煞車~靜止時然後前後移動會有吱吱吱的聲音呢?? 如果正常上下跳是不會有聲音的~一定要按後煞車~才會出現這種聲音~ 等快停紅燈時也會出現!!!!有人發現這樣的情況嗎??? 看朋友的cuxi也是會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