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29日終於也牽了dink 180! 但也感到很疑惑; 在35~45km時會有好像後面被拉住的一頓一頓的感覺,不知這是不是噴射系統的常態? 另,在昨日忽然發生電瓶沒電了 ,才牽4天而已,累!懷疑是發電機跟本就沒充電? 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