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是3代鵝 我今天自己換回原廠管(毒蛇的直通管實在是... ) 可是我把排氣管用抹布堵起還隻後還是沒有熄火 然後我手去碰尾段那邊~發現有排氣... 可是低頭去看車底有一個長方型的洞 不知道那個洞是幹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