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換換煞車拉桿 不知道這有分規格的嗎?? 我的車是GP125 原廠拉桿是黑色的 想說能不能換成銀色or電鍍之類比較亮的顏色? 有哪台車的原廠or精品可以裝的嗎? 改裝的是不是材質都比較硬阿?? 因為想說太硬的話 倒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