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此...請求各位各方高手...我想要自行 DIY 不實在不知道 HID 要怎麼接...穩定器 我只有 正負極..兩極 要接在哪裡... 我是要把 我原本的 H1 線路剪掉..剪掉OK..不過我接上去 就可以了媽..我的G4..有三條線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