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我之前由網拍標得一對RPM G+(勁戰用) 結果要裝的時候發現會卡到傳動蓋 因為不少GTR裝勁戰"原廠"避震器,所以也以為改裝品也是共用的 只能怪我太天真了 請問各位大大這個要怎麼解決? 我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