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缸...就餵他吃點無鉛汽油,外加火星塞點火燃燒HOT到家(機油順便潤滑一下...)
至於會生啥?當然就是...生......積炭啊=.=+ +!!
基本上...有沒有訓車...,如果平常有好好顧車,哪些地方什麼時後該保養,都有做的話...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要說比較大的差別,那還是在於車主的右手,有沒有常常手癢,和平常有沒有惡操車子的習慣...
GTR暴衝問題(還第一次聽到@@),建議,牽回去車行,檢查一下會比較好囉!!(先看看油門手把有沒有去卡到吧...)
印象中,機油++太多,會比較虛一些,而不是暴衝@@aaa
GTR的機油交換量是900CC+-50CC喔!!(不要把整罐1L都下去......)
至於使用啥牌子的機油好,得要看你平常,機油使用上,有沒有品牌的偏好,還有你平常騎車的用途(胚山?代步?)!!
並沒有說某機油特別好,那...還得要看機油本身的分級而定!!
一般代步用,車行便宜的原廠機油,基本上就夠用的了;如果要講求更好的效能&性能,或是單純想對車子好一點,那建議可以去使用SL、SM級的機油囉!!
SL...等是美國的分級法,基本上瓶身標示上都會有!!日本的分級法,同等的...好像是MA吧!!(<<<沒記錯的話,網路上搜尋一下,都可以找到唷!)
[ 本文最後由 wyhome4 於 2008-2-17 19:28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