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zankuro 於 2017-2-15 17:55 編輯 這兩個禮拜都在下雨,所以沒有騎到車 今天騎車時發現後煞車變很軟,完全沒有煞車的感覺(ND180) 雖然回車行重灌油就好了,不過跟以前的手感比起來還是偏軟 我的問題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