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勁戰上強光線組,已經一個多月都沒問題...上禮拜下好幾天的雨也都沒問題~ 直到今天才注意到,儀表板上遠燈指示燈(就是藍色那一顆)會一直閃~ 沒有規律,開始只有一點點亮,然後就乎明乎暗閃來閃去.... 我注意一下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