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路很多人換過不錯........自己的車也快14000了.....前叉也軟的差不多了XD 單手能輕鬆壓底.....雖然我體重才52左右 來到南港某車業,本想用10W的油.....但他們只有15W的就用嚕~ 剛漏下來時....油量頗少= = 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