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現在是 RSZ 原廠卡鉗 覺得制動性 普普而已 手上剛好有哥哥G4換下的 原廠單二卡鉗 小弟我想把它裝在我車上 請問市面有在賣這樣的 卡鉗座嗎? 而且小弟還是200的碟盤 只有訂做一途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