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從台中一路騎到大湖去採草莓,我本身騎G5雙載,重量也只有一百跟GP差沒多少,沒想到騎台3線騎到一半慢慢的接近山路,一到了上坡路段沒想到被我朋友們一台一台的超過去,其中兩台車是單人就算了,沒想到跟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