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可以問幾個問題嗎? 我之前給人家裝魚眼時,他光圈給我接到遠燈那個去, 現在我想裝遠近燈,想把遠燈接到原本遠燈開關那去,這樣接可以嗎?把光圈移去別的線 可以把光圈移去接小燈的線嗎?有人可以教學一下嗎 ...